阳千 yanki

初一生,画渣,多厨。
是个情绪不稳定的人,有时也是个沙雕,心理承受不了太多事物,个人有时很丧,可能也会有自残现象,有事请私信,随缘更新。
没板子,用手绘。
作画用品:马利牌颜料,2.3.4.B铅笔,自动铅笔,2B橡皮,四色圆珠笔,牙签(沾颜料用来画点)。
抓捕阳千跟我小灯有什么关系?

摸鱼
在上课时画的阿金(当时学校有球赛懒得看XD)
画p1时我好生气呀
我同学和同桌来一句:哇,这个女生画的好丑,还没手没脚的,眼睛流血。
我……好想neng死她们啊
有一个pm同好的来一句:哇,这是阿金吗?怎么感觉像女孩子??
我:?????

我已经是无力吐槽了

宇宙哲学家:

明天就要执行了,紧张的不得了!赶紧整理一下发布!

我和崽子的沙雕日常(2)

考试成绩,阳千看了都想哭。不到四百…我可以哭成狗…很抱歉自己咕了那么久…

参考page黑人大叔的vine:av29886296

不喜勿喷哦………


大佬家的崽子要钱vs我家崽子要钱


大佬家的崽子要钱

小浣:阿爸你能给我30块钱买皮肤吗?

大佬:当然了!宝贝!100块都给你!!(撒钱)

我家崽子要钱

(借来的)小浣:给我30块钱买皮肤。

我:emmmmm……(转身)诶诶!!别看!(数钱)1,2,3…


梵天:嘿,阿妈,能给我买个贵的装备吗?

我:好啊,19+2等于几?

梵天:等于20!

我:去拿我的意大利炮来。

梵天:为啥?

我:(一把抓梵天后衣领)因为这样老娘就能给你一炮!!


别的亚比的家长vs我的亚比的家长


大佬:小王子你从来都没打扫过一下房间…

小浣:瞎唠!


我的亚比的家长


我:小兔崽子老娘说了多少遍!(用巴掌抽梵天)给我起来!打扫房间!!

梵天:啊啊啊!!(尖叫)


大佬让崽子睡觉vs我让崽子睡觉


大佬让崽子睡觉

喵喵:我跟你讲,小浣…

大佬:宝贝你该睡觉觉了~

喵喵:你别管。然后小野她…


我让崽子睡觉

我:小兔崽子赶紧把手机放好!!!

喵喵:啊啊啊!!!(吓到丢手机)


好啦…以上更新就这样啦…希望能喜欢吧……



摸鱼=w=

爱死耳郎了!!!

疤痕被妈妈看见了………
要是早点撕掉的话就不会被看见了啊……

考试的摸鱼  偏猎奇注意 所以还是用表情包挡住吧

md,下午在数学测试,我同桌说要用我草稿本来计算,当时我写填空题的时候。天嘞!!!我就看到她把我一个画着失落银的地方用来写式子!我看着心痛啊!!!!我还没勾线啊!!!这还是个草稿啊!!!!我告诉她,她就说了一句对不起,就继续做题了。这样的同桌………原地爆炸吧。


真好玩

就当做孩子吧